close

17W6D~~一切均安

2010/2/10 星期三


體重:60.4


今天星期三...猴子去爬山

好累的一天

整整打掃了四個多小時

還沒結束喔~~明天還要繼續

我真是一個強壯的孕婦

除了腰痛到站不直...走路變跛腳外

好像也沒啥不對勁

還是該說~~強壯的是我們家的林大寶XD


晚上產檢看唐氏症四指標的報告嚕!

停車時~~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

我居然沒看到moto車的key在車箱裡

就這樣的給他蓋起來了= =

老公到處找不到key

我才發現...這下糗大了

最近好像常常忘東忘西...注意力不集中...

老了吧@@!!


報告一切正常

唐氏症篩檢  1/6130

順便約了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

產檢時

醫生再次確認是男生~

還補了一句很失望厚(難道我表現的那麼明顯嗎)

哈哈~~雖然我想要女生

不過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~~都是寶啦

醫生還說~林大寶的小雞雞很大...還翹很高= =a

無言........


看完醫生

解決了moto車的問題

來去看月子中心啦(今天最期待的行程)

希望過年回高雄博杯到的是我喜歡的房間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