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W3D~~行程滿滿又開心

2010/2/7 星期日


體重:59.5


嘿嘿~~昨天沒去的行程都改在今天囉!

1點多出發啦~~~

先到了中正路逛街

買了1件洋裝、4件衣服、1件內搭褲~~總共2500

終於讓我買到夏天的孕婦裝了

不然我都快熱死了


買完了衣服,心甘情願的離開中正路

再來出發去大遠百買鞋子囉

逛啊逛的~~

買了一雙鞋子1800(用禮券買的)


肚子餓了(我起床到現在都還沒吃東西= =...想必林寶寶也餓壞了)

到成大去吃了咖哩蛋包飯

二個人點一份吃(因為想去吃好料的...嘿嘿)


吃完後時間還早~

就去華納威秀看電影(老公公司送的電影票)

看了5點半的錦衣衛

老公說還不錯看捏!


看完後去成功路吃飯(彩虹~~老公推薦的日本料理店)

老公點了90元便當(看起來好豐盛說...下次我也要點這個)

我點了饅魚飯跟炸豬排

本來是想吃饅魚握壽司~可是沒有賣

所以點了饅魚飯~饅魚好吃,可是飯太軟了啦,結果我只吃了一半,另一半老公幫我解決~辛苦啦

炸豬排很好吃哦!!又香又嫩的~


回家的路上買了老公的安全帽

終於把他老舊的安全帽換新的了

因為moto車有洗過~換過黑油~加滿了油~又買了新的安全帽

老公也覺得好滿足!


今天最值得高興的事情來囉!

回到了家,發現婆婆有打電話來

老公回電~~

我可以去找月子中心啦~~

不過很奇怪的是,我的心情並沒有特別的高興

可能怕又有變卦吧

等到了去月子中心下訂了~~我才可以安心

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