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W6D~~該來的還是會來

2010/5/26 星期三


體重:66.5

林寶寶:2400g


星期三產檢時

原本想說我穿著戰袍

應該會順利過關才對

沒想到~~戰袍沒有洗啦XD

所以它失效了!!


星期二晚上開始

宮縮超頻繁

大概不到一分鐘一次....一次超過一分鐘

痛到我都掉淚了

一度以為要生了

就一直忍!!

忍到了半夜3~4點還是痛

想說隔天晚上就要產檢了....咬著牙忍一下就過了

就這樣一直痛痛痛的

痛到我累了...睡著了= =

過了大概三個小時...又痛醒

一直到了早上11點多才緩和了下來


結果晚上產檢

照完腹部超音波

醫生還笑笑的說~~

「下星期34週產檢如果順利,就36週再來就好了,應該可以足月了」

接下來繼續照陰道超音波

醫生的臉色越來越凝重

「恩...子宮頸好薄好薄,一搓就會破了,子宮頸只剩0.5cm,看起來是開了....」

當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看一下我的戰袍

不對啊~~我今天沒穿錯衣服啊!!(那a阿捏)

再來...進行內診(真的痛!!)

「真的開一點點了,今天要打一針,明天晚上再打一針,打完針到產房測宮縮」

哇咧!

我最害怕的打針還是來了

等待叫號的過程中

一直...一直...一直在發抖

挫咧蛋~~~~

不過說實在的

刺下去那一剎那...不會很痛= =

只能說是護士小姐的技術好好

希望今天的針也是她打的XD

打完了針~

測完了宮縮(差點要留校查看...好里加在)

回到家都11點多了

呼~~好累!

又要繼續我的臥床生活了

加油啊!!

最辛苦的是老公了

上了一整天的班

還陪我在醫院折騰到11點多

辛苦你啦~~親愛的老公

愛你唷!!口波!口波!口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