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W4D~~臥床安胎中

2010/3/15  星期一


體重:62.5(突然一天之內暴增了一公斤)


上星期五回娘家

逛了特力屋

走不到半小時...肚子好緊喔

超級不舒服的,到處在找椅子坐

很累的過了一個星期五

本來星期六早上7點要出門去的

結果...上完廁所...穿好褲子...準備刷牙洗臉時

OH~MY~GOD~~~~我漏尿了嗎XD

不是!!我~流~血~了........

嚇死我了

結果就被老公禁足

躺在床上好了一點...也沒再出血

但是下午起來活動時...又出血了

於是乎晚上就去看醫生了

醫生看了看超音波說寶寶正常

內診後~~子宮頸沒開...BUT...子宮頸軟軟的

所以開了安胎藥、止血藥叫我回家要臥床安胎

不然喔~~會早產啊~~~可怕!!

可是回家後,我覺得症頭更多了

還是會出血 ...不過用護墊就可以了

肚子會悶痛...就像月經來的時候一樣

想再去看醫生

可是星期六才去看過耶

再觀察幾天看看好了

沒好轉再去看醫生

今天婆婆跟小姑就來台南照顧我

真的很不好意思

讓他們來幫我做家事、煮飯給我吃

我覺得自己很像廢人

什麼事都不能做...只能躺在床上

希望安胎的日子快快結束

我要出去活動!!

我要自由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