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一篇文章

與大家分享~


交往-----

你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你的臉頰

看著你差澀的樣子,讓我更加愛憐

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:你是我的唯一,我會照顧你一輩子

慢慢貼近你的唇,給你深深一吻~

 

結婚-----

你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你的臉頰

看你疲憊的樣子,心裡萬般的不捨

我在你耳邊細聲的問:累嗎,要不要再來一次?

等你換好姿勢,我幫你輕輕按摩著~

 

有了小孩-----

你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你的臉頰

一陣哭聲傳來,吵醒了睡眠不足的你...

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:寶寶醒了,交給我就行,你睡吧~

慢慢走下床去,哄著哭鬧的小搗蛋

 

老了-----

你躺在我身邊,我側著身,右手撫著你的臉頰

細數著你臉上一道道的皺紋...

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:你呀~為了這個家......

老嘍~把你輕輕摟著拍著,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

 

最終-----

 

你躺在那個新家,我守在你的身旁,右手撫著你的臉頰

看著你蒼白的臉,熨燙著你冰冷的手...

我在你耳邊細聲的說:在天國等我喔,並保祐我們的孩子

記得我們約定好的,不管誰先離去,另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

我遵守著約定......


 

愛情本來就沒有想像的轟轟烈烈,實實在在的去生活,才是愛情的本尊。

愛情不要想得太美,也不要看得太壞,意思是不要過於極端的表現方式,那麼,失落時,也不至於太過感傷...。

 

如果有人說與你海枯石爛,此情不變,可以明確的表示他不是存心欺騙,就是小說看太多......我覺得,富麗堂皇的愛情不可求,平平淡淡仍是愛情的初衷。

 

珍惜懂你的人

要找到真愛,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,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。

但因為他懂你,所以,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,就是這麼一個懂字。

 

懂是什麼?!

當你遇到挫折時,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。

當你意氣用事時,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。

當你心情不好時,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。

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,他也深信你。

當你愉快時,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。

當你煩惱時,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。

懂,是需要多少的了解,多少的體諒,多少愛心

要找一個懂你的人,也許很難,但要有信心,找一個懂你的人,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