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

總覺得自己很沒用

如果以前多存點錢

如果現在薪水多一點

我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

我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

我知道 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

在我心裡一直有我想過的生活

我想要達成

所以給了自己壓力

倒致現在的不開心

從以前到現在

我總是把大大小小的事攬在身上

現在我居然有了想賺錢養家的念頭

以前總覺得   就算我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很好

可是現在~為什麼那麼無力

或許是對自己的要求太多吧

明知道自己一個人辦不到

卻一直要求自己要做到

以致於給了自己相當大的壓力

相對的也給了對方壓力

羽君說的對~

我是應該想開點

不要想太多

日子會好過點

想想愛我的人   和我愛的人

我是要滿足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