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不敢相信我這幾天做了些什麼事

事情好像就突然蹦蹦蹦的跳了出來

又休休休的處理完了

1/14  (三) 提親

1/15  (四) 合好日期 

1/16  (五) 確定了訂婚日2/27...結婚日5/28

1/17  (六) 本來說好的行程是去買我的衣服跟鞋子...逛逛婚紗店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...進到婚紗店...什麼都談好了

1/18  (日)  拍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驚喜!一直覺得自己在做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二天才在想今天要煮什麼菜而已...今天已經在拍婚紗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弟還帶老婆從彰化來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妹表弟也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...幫我側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哪個人手殘...技術那麼差...照相機裡面裝的都是胖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了整個倒胃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都說拍婚紗照很累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倒是不這麼覺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照的過程中一直覺得好甜蜜~~好幸福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三不五時的輕聲的對我說"我愛你"...呼~~整個人都酥麻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看換過五套造型的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轉頭看看身旁的老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帥好帥...我不是老王...真的很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迷死人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~我會永遠記得今天....一個特別又料想不到的日子

1/19 (一)  選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一下下班就要去選片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實說...看完昨天的側拍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啥信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