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被推出來恢復室了
護士小姐說觀察一個小時沒問題就可以到病房休息了
但是!!我待了快三小時@@
真是有夠雖的
因為弟弟的頭太大顆,卡很久生不出來,壓迫到了膀胱
所以...我好想尿尿...可是尿不出來啦
用盡了各種方法,最後就導尿了@@
導尿真是有給他的痛= =...不過結束後還蠻舒暢的...哈哈

再來,因為我這個中看不中用的產婦在生產時有點失血過多
所以只能一直躺著,連坐都坐不起來,一坐起來就暈...第一次有這種頭暈感覺要掛點的感覺
為了保住我的小命,我就一直乖乖的躺著
結果也是躺著被推到病房,看別人都是坐著輪椅去的,不免有點小尷尬...哈哈

到了病房終於可以休息囉
可是傷口好痛,怎麼躺都不是
人家不是都說自然產,生完就可以起來走路了嗎
啊我怎麼那麼痛啦....
都出院了還在痛...快暴衝了!!
擴約肌都是你忍的禍 >_<

住院這四天裡,讓我深深的感覺到
"訪客"真是一個擾人的玩意兒
為了應付訪客,都無法好好的休息
可是人家也是關心才會來,所以囉!!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啦!

最要感謝的就是親愛的老公了
最辛苦最累的人不是我
而且一直要幫我把屎把尿的老公
晚上無法好好的睡,白天還要一直被我使來喚去的...哈哈
還好出院後就可以去月子中心過好日子
不然回家的話會更累吧!!
還好有老公一直在陪著我
我才可以更堅強的面對這一切
謝謝你了~~
親愛的老公....我愛你    ...好愛好愛你 ...我不會有了兒子就忘了你的...哈哈! 口波口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