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寶貝
因為含氧量太低而被轉到病嬰室
頭上也有二顆血腫...所以包住了
頭頂上也罩著一個東西,護士說這是供給氧氣的
病嬰室望來望去,我家的寶貝看起來就像是巨嬰XD

好奇怪說
肺泡成熟針我也打了
而且也不算早產啊
怎麼還會這樣....不解@@
最討厭的是,寶貝這樣我已經很難過了
還要怪我說小孩子會這樣都是因為我愛喝飲料

看到寶貝這樣真的是不捨啊
而我卻什麼都不能做
只能拚命的擠奶,把最珍貴的初乳給他
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...跟媽咪一起出院!

想哭...可是我忍住了
我要當一個堅強的媽媽
尤其在怪我的人面前我更是要堅強
沒有什麼事可以打擊我的
唯有堅強,我才能面對未來的日子
難怪人家在說"為母者強"  ......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