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產檢完,跟醫生討論完的結果是~~
29號,也就是隔天,來去催生!!
可能是因為每天臥床的關係
讓我迫不期待的想把小人生出來,好結束被囚禁的日子
所以當知道隔天就要生的時候,心裡面不知道是有多麼的雀躍~~哈哈
不過當天晚上居然失眠@_@

6/29早上
原來是說8點後到醫院
我跟老公想說~8點後QQ~12點也算是8點後嘛!就睡飽再去
沒想到在8點45的時候,醫院就打來了~~"啊人怎麼還沒到"
"要去了要去了"~~~就先幫我們辦理入院了

9點半就到待產室了
沒想到今天生意之好啊
以前來測胎動時,都以為這裡的生意很差,沒人來生產= =
今天連個待產床位都要等
不過據說今天是好日子,剖腹的都選在今天生
沒想到我這個自然催生的人也跟人家在湊熱鬧

到了11點,終於有人來關照我了╮(╯▽╰)╭
幫我打點滴,本來以為跟抽血一樣叮一下而已
沒想到痛死我了,護士還說軟針本來就比較痛一點
看到我唉唉叫的,我想護士一定覺得"打個針就唉了~~到時候陣痛就災系"

11點10分,住院醫生進來內診,說開了4公分~幫我塞了半顆藥劑~叫我要躺著2個小時不能起來
終於2個小時安然的過了,護士小姐就進來浣腸
只能說~~效果真好....差點走不到廁所就挫了@@


(這時還很悠哉的吃喝玩樂)

因為一直都不會痛,護士就叫我去散步,每半小時再回來測胎心音
3點多終於有痛的感覺了~沒想到過了5分鐘~破...水...了
吼!也不選個好地方,居然在產房的走廊破水,還被別人盯著看@@
破水後真的是給他有夠的痛

3點45分,開了5公分,就開始密集呼呼吸吸集中營
只要一痛,就手腕揮一揮老公
此時老公就靠過來我的耳邊"鼻子吸,嘴巴吐"
我的記憶中只記得我一直在揮手= =a

4點半,開6公分了

4點50分,7.5公分了

5點,哇靠!!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,痛到我一直跟老公說"叫護士來!!我越來越痛了,快來看我開幾公分了"
結果護士進來檢查一樣開7.5公分,還跟我說"不要一直內診,這樣會有心理壓力"
護士可能覺得我是來亂的,叫我忍著點!

5點10分,我又叫護士進來了@@
開了8公分,我還一直問護士啥時會生,說有機會六七點,結果我每隔一下下就問老公"現在幾點了!"

5點30分,老媽來了,我也快痛死了,媽的咧,想用力又不能用力,一直憋著都快斷氣了啦~

5點50分,醫生進來了,一進來就看到我慘白的臉,一整個幸災樂禍的樣子= =
我只能說醫生內診真的是有夠xx的痛,好像要把我的內臟挖出來一樣
害我忍不住慘叫了一聲"ㄠ唔~"
只聽到醫生說,推進去吧!
我一直懷疑是醫生把我挖到10公分的~~~哈哈!

被推進產房後,沒想到還要換到生產台上
護士說等不痛的時候再換,此時,我大喊"現在不痛,快快!!不然又要痛了"
躺在生產台上後,突然覺得怎麼不太痛了,可能是可以用力的關係吧
可是再怎麼用力都生不出來@@
助產士跟醫生輪流壓我的肚子,一直說"大口吸氣~憋住~用力!!"
不過每當肚子一壓下去,我的氣就從嘴巴噗了出來,失敗!
這種循環大概有10次吧
我一直在說"老公咧,怎麼還沒進來" "我的腰好酸",可是沒有人理我QQ
後來老公終於進來了,進來後大概也用力了10來次吧,還吸了2次,終於生出來了



6點多~呼~~終於把這個大頭小人生出來,好辛苦
這一刻,我一點感動都沒有,因為我好餓!!還跟醫生說"我想吃大餐"



在我肚子裡9個月的小人,現在變成一個有血緣關係的陌生人趴在我身上
只能說這種感覺很奇妙~
不過~~真正的考驗才正要開始上演呢!!


(我的臉因為用力錯誤變成麻花臉了,還好照片上看不出來@@)

接下來上演的或許是溫馨搞笑家庭喜劇

待續.....
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
Annie

☆~2+1。天鵝。鴨子。企鵝~☆

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qq0925018582
  • 哈哈~恭喜你阿~真有勇氣呢~不過你比我好耶~<br />
    因為我是從1公分就開始痛的人......<br />
    到最後也是醫生把我挖到10公分的....超痛...<br />
   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...<br />
    生過小孩從此以後就不怕痛了...哈哈哈<br />
    對了...那個我要給你的東西....我忘記寄給你了............<br />
    我真的是吼....真是的啦.....
  • 哈哈~我生一個就嚇屬了<br />
    還是你比較有勇氣敢挑戰3個<br />
    還記得醫生在縫傷口時我也是唉唉叫的說"很痛捏,還要多久啦"<br />
    哈哈~醫生應該是三條線吧@@<br />
    孩子都生了還在怕痛....哈哈<br />
    我都忘了你要寄什麼東西來給我了說<br />
    沒關係啦~~不然你寄個蛋糕來給我吃好了....哈哈!!

    Annie 於 2010/10/10 17:3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