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W~~好難喝的糖水

2010/4/8  星期四


體重:63.4

林寶寶 1178g


昨天例行性產檢

在家先喝了糖水....喝到想吐

1個小時後準時抽血

希望能一次過關

我不想再抽四次= =a

跟醫生說了我這一個月的狀況後

醫生也做了一連串的檢查

結論是~~子宮頸比較短...2.4公分

所以囉

原本一個月一次的產檢

現在改為二個星期一次

而且每天都要用拖腹帶了

連在家裡坐著也要用= =....真是有點不舒服

二個星期後產檢時

如果子宮頸又更短了

那就要臥床到生了

為了生個健康的寶寶

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

不然老公也會很擔心的~~


晚上老公臨時被call去公司

我就開車陪他載他去

讓我回憶起剛在一起的那段日子

我也是晚上開著車去老公的公司等他

嘿嘿~~~好特別的感覺


今天早上收到堂妹寄來的雜誌跟一些用品

阿婷~~~謝謝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