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W5D~~肚子漲到一個不行

2010/3/23 星期二


體重:63.9


最近體重在暴增

覺得負擔越來越大

排便也不順利 ...2~3天上一次吧

越來越難睡嚕


過了一個星期的閉關日

終於在前二天出關了

哈哈

可以自由行動的感覺真好

不然每天躺在床上 ....讓我很頭痛= =

昨天終於騎著我的小橘到處跑嚕

就是昨天!

昨天晚上跟老公還有小姑去台南大飯店吃港式飲茶

吃到我現在都還覺得肚子快暴了

一整個就是


上個星期閉關期

要謝謝婆婆來照顧我

如果婆婆沒來的話~~

~~我應該會被老公餓死

哈哈哈哈


記得上星期四才在跟老公談論要不要買車的事而已

星期日就已經簽了一台車了= =a

決定好買車後

開始很積極的去看車詢價

哈哈....這就是我的個性啦

買了yaris  G款  寶石藍

跟業務殺了4萬5...ㄠ了一些東西

說真的...toyota的車價格很硬

而且...南部的價格更硬...

所以啊~~就不給南部的賺囉

嘿嘿

快的話...星期日就可以牽車了

我就可以開車到處跑啦

哇哈哈~~

不過我可以這麼的~~~爽~~~

要謝謝我那親愛的老公

謝謝老公那麼辛苦的工作...讓我可以不愁吃穿

謝謝老公為了讓我可以到處跑...買了一台車

OH~MY~GOD!

我的老公怎麼這麼好

我真的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